這個棒子是從小橋舞姐姐那邊傳過來的,而且還很親切地加上了翻譯註解,ありがたい~


1.まずは、好きな声優を上位3人まで。(先列舉一下你最喜歡的三名聲優)
遊佐浩二さん(もちろん~)
谷山紀章さん
岸尾大輔くん
実は、野島兄弟も同じ好みレベルが...OTL


2.自分が声優(攻)だったら、受けてほしい声優&シチュエーション(若你是聲優[攻方],希望演對手戲[受方]的聲優及其場景)
厄...個人似乎是完全沒有想過這種事的|||
好吧,目前唯一的怨念是コニたん
雖然這麼説可能不大準確...草ちゃんとハジ?[笑]
場景嘛,任何地點任何時間任何因果皆可,用比較無辜的語調詢問,
「僕、上でもいい?」
↑これ弱い過ぎかもしれない...が,ヘタレワンコ萬歳~![何]


3.逆に(受)だったら、攻めてほしい声優&シチュエーション(若反過來[你是受方],希望演對手戯[攻方]的聲優及其場景)
池田秀一サマだ!!!!!!!!!!!![不明熱血]
でも、やっぱこれは妄想だけだ!もしこのかたが攻めだったら、宇宙は混乱するはず|||
さらに、キショウくんもね~グンジのように「ねこちゃん~ねこ~」と呼んでほしい(´∀`) ←自虐喜好か...

4.朝は、この人の声で目覚めたい。(早上被這個人的聲音叫醒。)
ゆっちー>///////<
請用召喚愛犬的聲音來喚醒本犬吧~~~[撲]
然後,キシオくん,我比較好奇的是,究竟醒來時看到此人會呈現MODE還是白MODE?
いや...也非常可能最終是被廚房或者哪裏傳來的東西破掉的聲音吵醒的...脫綫だから...


5.夜、眠れないとき、絵本を読んでほしい。(夜晚睡不着的時候,希望他念故事。)
選擇一,神谷裕史さんです☆
當然説的是ハチクロ裏面竹本同學的類型
一直都覺得如果是個人念白的話,此人真是催眠的最佳選擇了
唔唔,並非説是太糟糕或者怎麼的,只不過比一般人更有暖和跟軟綿綿像被羽毛包圍的感覺^^
最高だ!
選擇二,野島健児さんです☆
如果聽過言奏的同學應該更有體會才是
唔唔,小孩子樣的自言自語
獨我世界感滿滿~


6.落ち込んでいるとき、励ましてほしい人&その言葉。(沮喪的時候,希望他説什麼鼓勵你的話。)
ノジ傢的兩位TT
大丈夫とか、もう十分頑張ってとか、なんでもいいよ...
君たちの声聞いたら必ず治します!


7.この人が上司なら、叱ってもらう為にあえて失敗してもいい。假設這個人是你上司,爲了被他罵你寧願失敗。)
薩拉利滿的最適人選,平川大輔さん是也~パフパフ
絶對不會産生讓自己難堪的情緒,語氣還會顯得非常無奈,並且,唔,今日也在煩惱中[笑]
是説,這個世界已經很少有這樣可愛的上司了~[樂]


8.あなたに告白したいけれど勇気のない男が、「伝えてきてくれ!」とある声優にお願いしました。さて、代わりに告白しに来てほしい人は?(如果有個男人想對你告白但是沒有勇氣,他拜托某位聲優轉達。那麼你希望誰代替他來告白?)
選擇一,釘宮理恵ちゃん>///////<
誒,有規定是男性嗎?
果然是沒有吧~~~那麼,理恵ちゃん,來來~~説「あそこの兄ちゃんは僕と付き合ってくれないと言ったよ、どう?」吧~~~
選擇二,キショウくん☆
場景是某座面海的建築物,海里某艘豪華游輪,以及站在豪華游輪最前面手持大聲公的人(簡稱K)及其身後一字排開的部下(簡稱衆)
K「すきた!」
衆「すーきーだー」
K「愛している」
衆「あーいーしーてーいーるー」
K「お金じゃないんだ」
衆「おーかーねーじゃーなーいーんーだ」
*友情提示:看不明的同學請參考「極●生徒會」第二集17:40左右的部分


9.あなたをめぐって2人の声優が喧嘩。思わず「私のために争わないで!」と叫んでしまいそうになる、その2人とは?(如果有兩名聲優圍繞著你爭執,你不加思索地大叫“不要爲我爭!”這兩位會是?)
福山潤さんとキシオくんね
説些什麼内容其實是不重要的...重要的是,在個人講完「私のために争わないで!」之後,必定會引來的「お前は默ってろ!」的内容|||
是説其實是競爭對手?
厄...怎麼跟某作相似了
好吧,按照常理這種情況下應該不加思索地大叫「無視するな!」...吧?


感想並點名AREA:
這份真是我做過最困難的問卷了Orz|||||||||||
主要是個人完全沒萌過或者説想過任何有關的内容....
果然除了VR真人萌起來還是有點奇怪
阿,也不可以那樣説,畢竟從頭到尾都沒同過,唔唔[自己點頭]
BL是必然奇怪的,BG也好不到哪裏便是了
最後,辛苦地把バトン傳給hidez親愛的蘋果以及後媽,後媽不想做的話可以不做哦^^ 特別赦免~[笑]
以上,閲讀的各位也辛苦了,本当にお疲れさまでした!
留言☆用件
但是其实我觉得草灯不是ヘタレワンコ啊~

然後,キシオくん,我比較好奇的是,究竟醒來時看到此人會呈現MODE還是白MODE?
一般是疯狂模式吧...不过又记得这个人在独处的时候自称很沉默...

Loli少年你有缪想过大谷育江?

「お前は默ってろ!」
这句我喜欢|||
mai | URL | 2006/03/23/Thu 00:50 [EDIT]
再看了看...果然第2,3題不可...
而且看我的多無聊
用日文來答更是...阿!我忘記寫日文作業了||||
看到kisyou那段笑死了...開了航母之類[雖然只是造型]來求婚的kisyou<-當然不是本人
壞人 | URL | 2006/03/23/Thu 13:17 [EDIT]
To mai :
草ちゃん當然不是ヘタレワンコ||| 他是被ヘタレワンコ壓倒的那個><
loli少年的話...我確實有想過這樣那樣的人,不過最後選擇了釘宮小姐,必然是因爲無與倫比的愛吧!v-254
最後那個jun2跟kishio的那個....靈感確實是某作品的樣子....[名字忘記了Orz]

To 親愛的壞人 :
2、3題果然很難吧!是説我也想了超久....真人萌起來會產生違和感
唔,kisyou那個是經典[笑] 今天看另外的動畫又看到tori同學某段搞笑告白,下次有機會再介紹詳細
另外,你這個名字怎麽沒有簡體限定了?
再另,tbお願いします~[我會去開通的]
犬 | URL | 2006/03/23/Thu 18:51 [EDIT]


給管理員遞小紙條
逆襲此文☆TRACKBACK地址(請複製好后放入您的記事的相應空格)


妄想好きの妄想好きによる妄想好きのための声優バトン

這個棒子是從犬那邊傳過來的,感謝小橋舞姐姐的親切翻譯1.まずは、好きな声優を上位3人まで。(先列舉一下&#20320;最喜歡的三名聲優) 福山潤さん野島健児さん岩永哲哉さん←
日々。 2006/03/23/Thu 22: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