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P:山本×雲雀×山本
備註:五十音順 漢字一字のお題 其ノ02 い

// 印象中第二次用這個單字。對上一次是在UNMAMA家拿到的XF48題。
至於這片裏面的山小本,你是誰呀我不認識你囧
順,有人要來玩五十音順漢字一題的接龍嗎~?
内容無所謂CP無所謂長度無所謂體裁無所謂順序無所謂攻受無所謂人數無所謂[!?],總之想怎麼寫怎麼寫,題目照順序就行了XDD
和日文不熟的同學可以參照這裡,和日文已經有一腿的同學歡迎題目再構造
阿,但是接了龍的地址一定要留下或直接告知,否則就不知道進行到哪邊了///

 
山本武正在美夢中躲避神仙姐姐的沙灘排球,卻一臉莫名其妙被人從床上拽起直接掃地出門。接住正面飛出兩個抱枕一條被子一塊枕頭,他搔搔後腦勺,不明白自己如何做錯事以及哪裏惹到此人。
“那個,雲雀先生?”
“慢著。”
接收到指示,看門裏的人身影忽左忽右爬上趴下,最後來到電視機櫃旁邊不顯眼的放置雨傘的角落,滿意地從鼻子哼一聲。他伸出手,夠到些什麼,隨即又轉身拖著向門口大踏步同時毫不猶豫也是一扔,把手上的球棒砸給門外人。
“哇!會痛。”
指指旁邊堆成小山狀雜物,舉凡毛巾牙刷外套皮箱,一切生活日用品以絕稱不上美感和有規律的姿勢攤死著等山本武向屋主哭訴。比起坏脾氣的屋主,似乎求助物主更來得安全可靠些。
雲雀手撐門眼朝下,“那些拿走,很礙事。”
隨便三兩下打發。
再眼睛餘光意思意思地順了順某條從未見過的手打圍巾,説道,“你也是。”
山本打個長長的哈欠,口齒模糊不清,反問,只要是我的東西都得拿走嗎。
卻沒得到屋主親切提供任何答案。
山本無奈,只好從地上爬起來,拍拍生日時候小鬼送他的睡衣睡褲,再轉身望地上一走道的雜物,心想著若睡到明天早上再來拿會被人順走的幾率有多大。腦袋轉兩轉,實在不如何好用,左挑挑右揀揀,最後就剩下左手提著的時雨金時和右手攥緊的有些年代的個人愛用的球棒。
擡頭看見門已經閉上,旁邊門牌在大大的HIBARI下面,有手寫且不仔細看是完全看不出來的YAMAMOTO。
東西放一邊,很禮貌性走上去敲門。
門打開,屋主問,“……還有什麼。”
扯開超大笑容,山本摸摸頭説我還忘了什麼來著,眼見原本就睡不好眼圈愣是若隱若現的雲雀臉上陰沉準備開火,他三兩歩閃至雲雀身後,手腕穿過面前的人習慣甩拐子的那雙臂膀,嘿嘿賠笑嘛嘛別生氣頭會更痛,一邊又肆無忌憚將下巴擱在了對方的髮漩中央。
身體比腦子先行動不知道算不算個好習慣。
“……年。”
“はい?”
“我説凴你還早了一百年、山本武。”
雲雀提腳往後踹,在山本手鬆開的時候順勢一記背後拐。險險避開,卻難以在如此近的距離逃過第二擊。糟糕!山本想自己大概又要借迪諾先生的人情住趟醫院,預期中的疼痛卻遲遲沒有到來。
最後他是被雲雀的一個腳後跟踹出門的。
“這房子裏的東西就是我的我的東西要如何處理自然隨我喜歡……你也是。三天后來交房租,少了一塊就咬殺,記住。”門又甩上。
於是站在門外的山本此時應該露出什麼表情,他自己也不知道了。
蹲下抱肚,開始思考導火索究竟是浴室亂挂的毛巾還是不小心插到同一個杯子的牙刷或者多手洗了隨便晾在陽臺上迎風飄揚的有並盛校徽的内褲。
山本笑聲忍不住越來越大越來越大,終于響徹一整層樓在淩晨五點擾人清夢。


< 蛇足OMAKE >

縮在報攤邊,等送報的走了,換鮮牛奶的來了又走了,路上零星也終于有點行人之後。
山本看見了那輛熟悉的腳踏車。
和腳踏車上綁馬尾,一身含蓄運動裝的美人。
碧洋姐姐。
他睜大眼,仿若久不見日光的太陽花在角落裏好不容易才挖到一點剩餘營養。
對方搖頭,一臉該你作孽不可活地嗤笑著。
別見死不救呀。
看著山本反客爲主跨上車,撐著他的肩膀也踩上后座的碧美人,樓上某家窗簾,應聲而裂。
留言☆用件
阿武同学扰民是不好滴==|||
特别是半夜三更会被人怨恨滴
原来云雀桑是房东么--|||
哦哦哦,多么怨念的关系呀XD
阿武果然是好男人,内裤都可以顺便洗呀(拇指)
哈哈哈

亲爱的这个五十音下面一题是啥?
炮灰 | URL | 2007/10/03/Wed 21:28 [EDIT]
這個……屋主只是我個人的惡趣味/// 譬如千跡裏面的ATO///
說起來明天好像ATO生日[<-不要跑題XD]
山小本就是個好男人!新世紀型!+苦命房客?笑

關於五十音題,我加了列表在左邊,日曆的下面
如果對日文漢字無概念就參考一下這片開頭的地址,那個站主已經放了完整LIST,汗
親愛的也來參與麽~大歡迎=3=
犬 | URL | 2007/10/03/Wed 23:32 [EDIT]
"碧洋姐姐" ←這絕對是天然兇器沒錯

碧山碧!>v<[喂]
阿虛 | URL | 2007/10/05/Fri 16:40 [EDIT]
"碧洋姐姐" ←這是借鑑炮灰傢的=v=

爲什麽是碧開頭>< 爆
犬 | URL | 2007/10/07/Sun 14:14 [EDIT]


給管理員遞小紙條
逆襲此文☆TRACKBACK地址(請複製好后放入您的記事的相應空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