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哦哦哦哦!沒有別的可説了,只有等><><><
SOS團舞~!!

「ぼくらの」 #15
劇情開始崩坏...徹底崩坏...
監督哪找來的這麼一個腦子進水又空気を読めない的白痴護衛?
名字叫榊原保是嗎?太不簡單了,能在一集之内讓我對追了一半的動畫失望至如斯地歩
森田監督,信任你是我的大錯
若下集還繼續這水準不如直接砍掉去新番愛吧
另、無法理解那位媽媽的想法了,被炒魷魚而已,至少還有瓦遮頭,你自什麼殺="=
這對需要自殺的同學來説多麼失禮!

「ひぐらしのく頃に」 #3 厄し編 其の弐 無力
雪野姐姐真強大,園崎姐妹一起出場的部分都處理得非常漂亮,雖然聽CD時沒怎苦惱於分辨兩人的問題,但看動畫始終是輕鬆些,且既然孿生,坏掉之後不都一樣嗎XD [抖很大]
這集yui開始出聲,而羽入正體也緩慢披露
沙都子被村人欺負那麼慘,果然主角們是沒一個幸福
但目前進程還在搞笑所以看到威脅的部分真的快笑翻~~~
「男人變態有什麼錯。男人就應該變態!而是否敢于承認自己變態,在作爲一個男人的器量上就有天壤之別!!」
喂你們別宣揚這種怪叔叔聽了之後會興奮的標語好不好XD
其實吃蛋糕真的和這沒關係啦XDDD
Kーーーーー!!![你夠了]
厄醒編感覺上是梨花不信任同伴的一章,本來就是主張和友人商量的話,很多事情可以解決
這次我就先不找捏,跟動畫跟動畫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16
説起來沒發現DTB不知不覺間KUSO了好多東西
新OP是頭D風、偵探少女愛用DEATH NOTE、正太COS蒼星石、這集某三個剪影又像FATE打工結束來串場|||| 好吧雖然CV完全不是那回事
對琥珀沒什麼愛所以那巴掌甩得我挺爽的其實,太任性的類型一直都很討厭
膝枕畫面看起來異常美好~
果然,是人的問題....
説不定蒼星石正太去膝枕一下也不錯,我有很同情這位那麼快領到便當,LOVELESSっ子是需要愛護的,話説回來November你也太狠了,插在心口上= =
如此這般琥珀樣的能力便是強大到讓人覺得「喂、這是反則吧」的地歩,時間靜止,代價若沒意外的話應該是越來越年輕的返祖。然後星見開口肯定也和她脫不了干系了,命運系的強大的生意気的主角...難怪個人會如此厭惡...
下集命名很nodame風[笑],在垃圾堆中高唱戀之歌,お楽しみに~

「らき☆すた」 #15~16
太明顯了太明顯了.....角川的陰謀!京アニ的陰謀!!
話説這套最近看到ED結尾轉預告時都有種鬆一口氣阿終于囧完的感覺,是説再這麼硬sell下去好感度遲早會轉負,我不想砍TAT
D.C.那段僞OP廣告做得讚,京アニ不去nc18很浪費呀
宮河姐妹和留學生都出場了其實這三位若能保持GAME CAST的話會更有人氣吧,不過沒想到留學生讓sasaki配,這位的印象還滿深刻的,多方面意義來講
然後ついに此方打工的COSPLAY CAFE突入了!
をい、古泉は?
[靜→默→掀桌]別給我拆散KNK好吧このヤローーーっウ!!!
PS.キョン有希就不用了因爲長門是我的(ノ∀`*)[拍死+拖走]
留言☆用件
>>キョン有希就不用了因爲長門是我的(ノ∀`*)
這是我想說的全部了[點頭]
六月 | URL | 2007/07/28/Sat 12:09 [EDIT]
阿,忘記說了,我看到激奏的ISO了
2iso+2mds,12G+
不用看我,我會等rmvb的
六月 | URL | 2007/07/28/Sat 12:10 [EDIT]
同學你的留言真沒愛....
好吧沒關係其實我沒打算去抓iso,先不說這個空間問題,此作實物入手的欲望還是比平常來得強烈的,rmvb阿,正在拖的似乎是avi?
犬 | URL | 2007/07/28/Sat 12:41 [EDIT]
大萌神是我的!!!

咳咳是說俺搬家了,麻烦改下LINK~http://keroguu.blog114.fc2.com/
kero | URL | 2007/07/28/Sat 14:33 [EDIT]


給管理員遞小紙條
逆襲此文☆TRACKBACK地址(請複製好后放入您的記事的相應空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