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長的一年間,終于無事迎來了結局

一年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素敵でした。(//ソロモンとハジでね...)
雖説自從ソロモン被無恥的編劇硬逼著領便當之後,此劇的可觀性大打折扣,然還有忠心耿耿的ハジ在前方,唔,お二人が大好きです、どっちも
所以看見旁邊背景圖片更換了的各位,不必驚訝,這是萌之愛[笑]
感想在下面,嚴重劇透含,不喜歡被劇透的同學請自動跳過

終戰在設定好的仿動物園背景舞臺,小惡魔裝扮的DIVA,真合她本性,手裏還有劍
説起來一直也覺得DIVA比小夜強很多,翼手MODE隨時ON的關係?
她可是能徒手把ソロモン滅掉的可怕存在阿|||
所以爲了維持永恒的主角不滅定律,小夜進入清醒MODE了,開始姐妹相殘
而編劇同學製造的勝利原因....居然是因爲生育過後的血會喪失功效|||
好扯!
那麼前代的另一位女王呢?如果一方死了,另一方不就沒有生命威脅了嘛,應該是跟ネイサン同樣存活下來才是!
嘛、其實也隨便編劇如何掰了
DIVA死的時候個人有很同情她,明顯是姐控的孩子,小夜沖上去扶住她的手説「接上去,快接上去」那段,看得我超感動T_______T 聯想起イレヌ的那次粉身碎骨,小夜果然是沒有怨恨心的好姐姐
後來兩個孩子就破繭了,汗,真會挑時間,在別人要下刀的前一刻
カイ....無論如何感謝你阻止了小夜並養育了兩位孩子,雖然從頭到尾,你的作用都約等於零||| パパになりましたのも感謝して。きっと、いいお父さんになります!
ハジ也在カイ的慫恿下反抗主人了
「笑顔が欲しかったのです」
「生きて。生きてください。」
其實,比起「生きて」分明是「戦って」更適合從你口中講出來吧!ハジ!!
逃亡途中未死的アンシェル逆襲了一下,把主僕分開,雖然已經習慣了ハジ被人在身上開洞,但整只手也轟沒就太誇張了點,獨臂+獨翼的,ひどいすぎ
「ナンクルナイサ」這種句子,貌似同樣不適合由ハジ來講
ヘンタイみたい||||
キスシーン之後就是...告白シーン?本集SERVICE真的好多>_<
「あなたを愛しています」
終于説出來了!
雖然這分明就是大家都知道的事實,主僕として、友達として、母子として、さらに、恋人としてね
最後算是ハジサヤ結局吧,反正カイ一定沒能活那麼久的,或者,短暫3P?||||
「語り継ぐこと」的響起真令人懷念,最喜歡的ED的話,必然是這首無疑
月夜下旅程的二人主僕,桂先生,我開始想買您的BLOOD+畫冊本了TAT

追加一點無責任猜想
那位據説是潛入SUN FLESH的國防部長同學,沒錯,就是那位YUSA配音的
不是被翼手沖過去OOXX掉了嗎[何]
但是後面的出現,還有ネイサン的調戲行爲
もひとりの前代シュヴァリエーー???
不愧是腹系,YUSA,你挑了個好角色阿!
説起來,這動畫裏面,YUSA總共出演了....五名龍套?
又是龍套滿哪跑,辛苦了,10月新番請再接再~


特別追加:
以下引用某站的同樣是感想部分所看到的東西,笑倒,日常從細節出發阿~
BLOOD+50話最大の謎。
あるお方の発言を聞いてみましょう。
かおりん:「特別に診察してもらったんだけど…」

かおりん!?
診察って…貴女に何があったのですか!?
他の会話が、真央と長官の何気ない会話だったり、カイとルイスの日常会話なのに、妙にこの発言が浮いています。
しかし、この意味深な台詞は全く解決されないまま、「小夜睡眠→数年後の双子→薔薇」となるわけです。
かおりん……。何科の診察を受けたのでしょう…??
是説我也沒發現阿XDD
到底是什麼科,婦X科嗎XDDDD
留言☆用件


給管理員遞小紙條
逆襲此文☆TRACKBACK地址(請複製好后放入您的記事的相應空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