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CP:山本×迪諾

// 考慮了一下還是發了,CP具嘗試性。
看過的普遍反映都不如何,自己就很喜歡,唔,我還是少女著的![XDDD]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某樂隊那張OP出現過快,跟動畫同歩,副曲很讓人有想抓著領子狠狠吐他糟的衝動
或者這是直接導致個人目前イライラする狀態的元兇?
嘛……
再度翻出95年10月21日最初的那張Single,入耳依舊滿滿哀働,可以描繪出全部想象在眼前,如歌詞所寫,切不斷的夏日,和隨之並行,斬不盡的濃郁憂傷
若真需要破壞一切推倒重來,請至少留下這首可以嗎?
別趕盡殺絶
收聽。十四天内可用下載

阿....もっちゃん那是,メガネ?
#5 「何部だった?」 ~標的52アフレコ後のお話~
REBORN ANIME二年目突入了![拍手拍手]
呀,時間過得真快,説起來我也是從一年前開始看的阿,雖然後來很長一段時間沒有堅持下去,這麼説自己也算是徹底ANIME起家FAN了?
這次TITLE劇場説到動畫二年目,ごっくん在旁邊接話,我和十代目已經一百年目了,もっちゃん便問那你到底幾歲,答曰,一百零一歲。笑倒,又不是強大的被詛咒的七個嬰兒,ごっくん你從一歲就開始十代目惚れ嗎!(旁邊もっちゃん也給我笑得收斂一點,内太受了!)
然後當然的有提到體育の日,似乎這邊和友人聊起來的時候也有提到,跟他那邊的thanks giving重疊
不過這節日,意義始終只在於十吧!十代目と![爆]
至於認爲體育の日大家會在家休息的もっちゃん,那和你的角色形象不符阿,我想起自家的某篇借物賽跑,體育の日怎麼可能會沒有運動會……且不説從EVENT發生率的角度來講必然是被某部分人期待的日子,即使不期待,那肯定也只在學校周邊轉來轉去偷懶乘涼
接著講到各位就學時參加的學部
もっちゃん是游泳,唔,被聯係到山小本那個意義不明的發音教學
ごっくん則説自己參加了各種各樣的學部(總覺得是很容易被踢出來的類型),被要求舉例之後,勉強地説,「那麼,游泳」。デタ━━━(゚∀゚)━━━ !!!!! ツンデレMODEを !!!!! 更好笑的是,もっちゃん説「阿,那麼(我們)不就一樣了嘛」之後,又立刻轉口「不對,是棒球」。またデタ━━━(゚∀゚)━━━ !!!!! ツンデレMODEををを !!!!! 是説,棒球這個也很山本呀阿阿市さん你到底在想什麼![笑]
作爲聽衆的這邊其實和助理小姐有同感,別爲了節目效果隨口謅一個自己沒參加過的出來
今期RADIO命名也絶對是這原因!XDDDD
當然最後話題被いやらしい地轉開了……再次進入52集臺本相關和來信閲讀時間
第一封信提到最初RADIO放送前的那個CM,因爲十代目的國分小姐沒有參加,導致ごっくん感覺寂しい的事,後者即答就是那種感覺阿,跟CM裏面的一樣,結果!結果!!
「そんないや?」(←指和自己一起主持的事,此人同時用小犬般的目光詢問——BY 助理小姐)
「そん、そんな目で俺を見んな!
哈哈哈哈///// 滾倒在地上~ 就是這個!!就是這個阿就是這個!微妙的壓制感!!
由此還帶出其實市さん本人非常親切的事,據説在錄音椅子不夠的時候還會分一半出來給別人,唔,我記得市さん應該不是專門聲優的……舞臺劇演員?嘛,怎樣都好,もっちゃん終于不是總受了~散花~ [重點大錯]
第二封信來自名古屋的某位和家裏小朋友一起觀看REBORN的媽媽。裏面講到小一的女兒喜歡山本,三歲的兒子是獄寺大FAN,還有也喜歡獄寺的媽媽本身,會和家裏小朋友一起繼續應援REBORN。哇阿……聽到這邊才有,這真的是健康家庭動畫劇!的感覺。[笑][不然你以爲是什麼XDD]
最後一封信則是讓大家説喜歡和不喜歡的食物
もっちゃん基本算不挑食型?[所以才那麼肉肉的麼]
ごっくん無法接受大蒜、巧克力,喜歡的那個沒聽到[喂],但是巧克力第3期不是才吃過?整人的麼?!
結果互攻碟情報仍然沒有……
不滿滾動……末尾的咬み殺される預告我能自動理解為GUEST準備嗎?[巴]
總結:這期59太可愛太受了,可惡,害我也萌到8059互受啦('A`)![你想幹什麼!!]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