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完成。
途中PS死了三次,推翻原案重修兩次。
終于完成。
好嘛,我就是不會用PS也不懂修圖啦,想怎樣!! ┴┴ ︵╰(‵□′)╯︵ ┴┴

 配套簽名圖 DH
 
(↑往右拖)
收穫是,我終于知道如何給字體加邊了l|li_| ̄|○il|li
另外有配套兩張頭像適合論壇使用,不打算外放,我這便是在侵犯版權阿同學們……
親友感興趣的可來索要。

後面這塊本來是預定給P-DASH家和WEB-G家爲何沒有去家教愛的議題的内容。
然而在萬惡的BACKSPACE鍵的作用下,
一切都浮雲了……T T……
歡迎自行想象,並熱烈尋找家教原作中標準且典型的ツンデレ式人物,金髮正()太人物。
錯了不扣分,找到也不加分,ご自由にどうぞ……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CP:山本武中心、山受默認、攻不定[爆]、親子有、DINO親子客串
備註:MSN即敲短文 BY 炮灰&32.....同萌XD

// 母愛無限大基礎上的全體捏造!珍惜生命、遠離天雷!XDDD
其實親子系一直都很萌,雖然REBORN的話第一反應是擬人化,不過既然安翠歐×雲豆都有人寫了不用我親自動手,安心走親子路綫吧~
順,有人要挑戰産房嗎XDDD
當年的MFofPOT産房系列,最終還是沒有文字化,家教有望補上呀扼腕! ←經常自己雷自己還以此爲樂的人囧 歡迎無視他囧

完全沒信心囧 就是模仿已經挂上的別家風格囧
可惜找不到更多那傢hp的資訊,而且原本分明挂的pot同傾向頭銜,現在一片空白了居然

順,誰知道彭哥列家族徽章的彩圖哪裏有...
再順,桌面更換進行時,難得來一次全面日風喜迎清涼夏日,截圖留念~
註明:那個溫度非我輩可以控制所以這一切都是大宇宙的主旨囧

如所見,尚未加工処甚多,只是實在適合副標題,拿來嘗嘗鮮吧[笑]
歸來之後再看看要怎麼修整這套新皮
<不是故意要和親愛的某人用同一個標題的,但是看見内部異常混亂的代碼之後,我退縮了>
<而原本想説轉移一部分應援icon入專門日誌的無意中反而加重量是我錯覺嗎...>
昨日MSN開著但人在洗澡吹頭后進入睡死狀態,有來敲的親友們抱歉,今日外出辦事預定,歡迎留言
另,舊番大部分正完結進行,硬盤,空間,感想,預定....無力....
再另,BBB2キタ━━━━━━(゚∀゚)━━━━━━!!!!!
體積比想象中小,同時更新的另外幾只,Angel Profile有興趣[雖然又是育兒],夢幻之星和CSI3暫不考慮,くじら觀望一下,比較糾結的是Chaos Desire,老實説看到IDEA FACTORY的標簽很令人擔心其可玩性,尤其909MB的體積....沒誠意....優先なないろ好了
追記部分爲零使魔#12、REBORN#50的觀看感想,劇透注意

各種各樣怨念推動下,個人開始再次謀劃メロ領養工程,以後調戲頁開起來應該會更重沒錯
自最初的POT系到GSD系再到BLOOD+系
接下來毫無疑問就是那個吧!沒錯,就是最近很燃的那個![...哪個XD]
於是爲了讓出生日期看起來比較有意義一點,去搜索了一陣
其羅列結果,十月很好,很強大
歡迎有愛者連動,當然沒愛也可以當作純粹交友,笑

09/28  我妻草灯
09/29  松本乱菊
10/01  佐伯虎次郎
10/04  跡部景吾
10/06  泰 勇気  →DEON預定☆
10/07  手塚国光
10/08  平野 綾  →こなたん預定☆
10/10  XANXUS
10/10  坂田銀時
10/11  杉田智和
10/13  リボーン、Vincent(FF7)
10/14  沢田綱吉
10/15  忍足侑士
10/17  王崎信武
10/19  柳生比呂士
10/25  高良みゆき  →みゆきん?囧
10/27  志波海燕
10/29  アスラン
10/31  L


預定再追加:

05/05  雲雀恭弥
05/12  近藤 隆

囧這可讓人怎麼選擇好....
實在非常容易被糊弄= =....
正因爲教育者希望撰寫什麼樣的素材大家就學到什麼,所以在咱們成長為社會棟梁(好吧這個詞很不要臉)的今時今日,才猛然發覺「被騙了!」且非常願意以同樣的手法欺騙下一代
原本糊弄者造謠爲求吸引他人眼球也就算了,課本阿課本,學校的標阿標
現代人道標準就是這麼逐歩沒落的嗎....
ps.以下内容僅爲某粉紅地皮的連載帖的部分總結,一概基本權皆屬言論者本人和那塊地皮所有,並不代表本犬立場,厄,我是純粹的語句再構造並引用而已

謎面:
01) 在月球上能用肉眼看到長城和金字塔。
02) 牛頓同學和蘋果的故事。
03) 達芬奇小朋友和雞蛋的故事。
04) 愛因斯坦同學和小凳子的故事。
05) 華盛頓正太和櫻桃樹的故事。
06) 菠菜富含鉄元素。
07) 兔子應該吃胡蘿蔔。
08) 上大學以前一直聽説上了大學就輕鬆了想幹什麼幹什麼。
09) 瓦特看見水壺燒開了産生靈感發明蒸汽機。
10) 天才就是99%的汗水和1%的天分。
11) 吾生有崖,而知无崖。
12) 伽利略和比薩斜塔。
13) 米國西點軍校與雷鋒。
14) 三個代表、讓一部分人先富起來。
15) 課本上的李時珍。

中秋快樂~認識和不認識的諸君都快樂~
不知不覺又到中秋,想起來和上一年的同個日子依舊沒什麼太大差別,月餅同樣沒吃,電話照樣給家裏掛,晚上一個人煮了PASTA結果CREAM放太多,膩到死...
但無論如何,既然名義上要團圓的日子最好還是能和家裏人一起聚聚,看下月亮囧
鑒于近兩日蹲挖金帖蹲得不亦樂乎,基本上沒進行什麼新舊作觀看,電腦空間又因爲正在拖遊戲而很吃緊,更新應該會遲滯,嘛,反正也沒多少人注意到就是了
下午有觀看一本ニトロ攻鉄的山雲,「No.09 dilemma」
綫條始終大愛,通篇人物表情簡潔有力,對話的話,似乎還是山本一方最能體現其個人特色,獄寺也不錯,至於雲雀,厄,一定程度内的性格延伸還是可以有愛地接受的/// 畢竟是同人//// 再看到被作者無限溺愛的REBORN,根本完全無語
反正過程中有看到眼眶微酸也只能説明其實是不錯的作品了
另外,mero寵物kruze在中秋月圓之夜完成了從思春期到成人期的外形轉變,看到這河蟹的形狀,飼主我深感安慰,就請讓逆天詛咒在一片歌舞昇平中安靜遠離吧[合掌]
來自親愛的蘋果傢的消息:全国大会R、2008再始動
當然這個宣傳語沒有要和天朝奧運對抗的意思,時間根本不一樣,取向也不一樣,兩場REBORN加中間一場GEASS,唔,真奇怪,這是差別對待?再説中間只隔了四個月,然後又兩個月左右就夏コン,諸位作者要化身修羅麼還是説家教已經萌到如此程度超越前人了....再,旁邊標題怎麼不用「死ぬ気で復活!」,看起來比較有效果[笑]
私信回復的追記:哦哦哦哦~太美好了~封面中間的主角是多餘的![をい]
不過不得不重申,のーとん×正臣,CP逆不可,絶対絶対絶~対不可!!就算是3P裏面附帶的我也認了!
今回照片出現了嚴重真剣的表情囧 大腿竪起來非常野性囧 市さん很喜歡側臉阿囧
#3 「お酒やチョコレートのお話」 ~標的50アフレコ後のお話~
....厄,偷歩也是一種好做法,抓頭,官網其實還未更新的
TITLE CALL前面的角色COS稍微變有趣了~看不出來獄寺是ボケ阿,普通的話不是應該讓天然系的山小本來麼,另外那個優ばんばん是什麼東西||||| 抛棄もっちゃん了?
結果りったん沒出現,變成りっさん,厄....井上同學,你和wawa還有下野之類的果然有一拼,都是從我是好孩子星來的被欺負星人[笑]
名字經常被忘記不説,就算能記起來肯定也不會正經叫的本名
ツッコミ的用途可不是用來提醒別人我叫井上優的阿
96繼上回的スクアーロ後被稱讚了,至於到底稱讚的是96本人還是69還是被69附身的96....嘛,不都是父親和他可愛的小女兒的幻術基因麼=v=[誤超大!]
RADIO途中依然會偶有冷場的現象,都不習慣這種聊的樣子,不過能夠跑題去喝酒然後討論各位角色適合的酒類形象,也算進步不少

獄寺 → 威士忌
雲雀 → 白蘭地
骸 → 葡萄酒 (不愧都是violence系)
山本 → 日本酒,焼酎之類? (反正家裏也是開壽司店的...)
一平 → 紹興酒
藍波 → 牛奶 (哈哈哈……)
小春 → 濁酒
了平 → 啤酒

另外關於隨DVD附送的DRAMA,似乎是史上第一張,以前那堆的資料可以不必找了
最後,會在普通的句子裏面用重音突出「十代目」的市@獄寺,根本已經完全融入角色本身了吧,只是稍微覺得此人有點テレ體質是我錯覺麼= =a
本当に大好きだな~十代目絡むと
BLEACH Ch.292 - Repture My Replica
我就知道戴斯樂一定會沖上去!也一定會被毆打!打從出場開始就沒錯看過你這ドM XD
溫馨的教導屬下場面更是讓鄙人内心直如小鹿亂撞興奮莫名~[咦]
強烈要求加戴斯樂的戯份!
另外,當織姫看見一護的目光不是放在他要來救的自己身上,而且口裏呼喚著也是后宮新成員的妮露姐姐時,有終于搞明白這部漫畫的主旨是什麼嗎……
姐姐頭上破掉的面具從側面看來也是同樣美好,淡淡散發著666的味道
至於和8號戰鬥的諸位的複製品的眼睛圖案和SIREN裏面會動動的屍人非常相像這件事,喚醒了個人當年投入大量時間精力也走不出斧頭魔掌的噩夢,不愉快記憶導致看見8號同學時也不愉快了,馬賽克,趕快和那把噁心的斬魂刀一起散れ……

REBORN 目標.162 - 過去
以下請根據頁碼觀看:
#01 「令人驚艷不已,兩位療傷系女孩!」 ←什麼玩意囧!?是指開飯前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的阿山和阿綱嗎?!如果説睡眠屬於療傷系的話那確實是很療傷!但主語至少應該用少女阿好不好XDDD
#02 少年阿獄在叛逆期……[攻受那麼快就決定了?!][毆XDD]
#04 我,第一次發現到,原作也有綱的伸展餘地|||||
#04 「似乎受到很糟糕的對待」 ←形容詞別亂用!很危險!
#05 少年漫畫出現人夫禁斷,這好嗎囧
#06 子獄~ 話説久不見同類口胡了,車翻人亡但禮物沒事,別跟我扯獄寺媽媽準備送的是盔甲……
#07 標題繪才叫本心本命的療傷系呀(〒ω〒.)
#08 偷聽是大衆嗜好
#08 阿山側臉好帥~正面臉上兩團也好可愛~背面一片骨感超讚~
#10 少年阿獄垂頭四十五度、半邊明媚半邊憂傷……[不許打XD]
#10 阿山你這身穿的什麼誘裝![捂鼻血]
#11 出た!年下[誤很大]逆推專用人物——風太君!
#12 仔細一看……説不定現在的風太比阿獄高……
#12 えぇぇぇぇーーー這不是ニトロ●鉄某本山雲本的專用場景&制服嗎!阿雀手裏應該還有個煙斗才對的呀!
#13 話説回來内也把秘密基地弄得太美好了 [……準備和誰獨處用?(ノ∀`)][被巴]
#13 雲豆!快人形化!!!然後就可以把頭埋進鬆軟的頭髮裏蹭了!!
#14 突然想到這作者一直在官方女体
#17 96出現、69還遠嗎
#EXTRA SUIT!HOST!'`,、('∀`) '`,、CP亂開!山雲!DH!彩繪![←腦内不明ing]
#PS 這個人一激動起來就拼命出現顔文字的坏習慣估計改不了了

爲什麼....爲什麼....
爲什麼又是一條長毛身後飄的藍色筋肉豬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天殺的真被詛咒了!
我要BUNNY!獨角獸也好!別給ソロモン長毛啦可惡!!
ハジ和○小杉那個藍色種想不到有什麼好造型,一根長管或者種種花草,雖然結果都變成洋蔥,算了,這三只可以直接提去轉生無須猶疑
四只當中唯有平時最不被愛的サヤ進化成功,好可愛阿,像MELODY一樣的RABBIT耳~顔色也是和名字非常匹配的最原始的紅色
散小花時我真想説乾脆給你換個名字叫レイたん以彌補kruze前身的遺憾
結果看看官方不知什麼時候已經把用戶界面裏面的更名選項取消,嗚....這都是詛咒(〒ω〒.)
再,ケイゴ以及kruze均變色完工
我其實....已經沒任何想法了....怎樣都好....祥瑞御免、詛咒退散><><><
又,親愛的後媽的はなび的頭髮||||||
ケイゴ你不要學它阿><
MERO HOME還新了問候功能,飼主可以教它學你想讓它説的話,ケイゴ就當然是俺様領域全開,問好時會叫人沉浸在它的美技中....[如果進化得很丑的話,我會考慮改掉|||],別人來了,則説“來得好,是吧,KABAJI” <-根本在COS__冏rz
サヤ用了梨花口吻,有にぱ~☆以及なのです
最特別是○小杉,它問別人好會説ちゃおッス,但是別人問它好....“...咬み殺すよ”
我不是故意的──C<─___-)||[奔]
順便,下一代的轉生名都已大致想好,我最近似乎熱情高漲
請期待ケイゴ即將到來的造型轉換吧
不用期待了............
詛咒....
一定是詛咒....
這絶對是詛咒....
後媽我討厭你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涙奔出]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